美高梅MGM33999党总支委员参加学校基层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者:美高梅MGM33999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62

124—26日,美高梅MGM33999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校在中共诸暨市委党校(枫桥学院)开展的2024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和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党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了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陈钦林、诸暨市委组织部叶栩梁、浙江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昶、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春平、《新华文摘》编审、专栏责编李朱、诸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丁利培等领导和专家专题辅导报告,现场参观学习了“枫桥经验”陈列馆、枫桥镇社会治理中心、枫桥镇枫源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还通过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本次培训突出政治首课,突出政策性和实用性相结合,对如何高标准做好党建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很好的“充电”,会把本次培训的思想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延伸学习成效,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树立专业精神,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推动学院党建事业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