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33999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发布者:美高梅MGM33999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

2024年3月1日中午,美高梅MGM33999在622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介绍并部署学院“艺”路先锋行动计划。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花老师、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傅天姿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征询意见会的基础上,本次大会正式发布了《美高梅MGM33999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艺”路先锋行动计划》。会上,王春花老师首先阐述了学院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养方面推行“艺”路先锋行动计划的背景与初衷,并对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寄予了殷切希望。她希望,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照五个“艺”路先锋关键任务清单,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同时积极发挥表率作用。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在学习、工作、班级和宿舍等多个层面展现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风采,为学院各方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傅天姿老师从工作目标、职责划分、实施措施、考核评比等多个维度对《美高梅MGM33999“艺”路先锋行动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思想先锋”、“学业先锋”、“服务先锋”、“生活先锋”和“综合先锋”五个先锋,对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的行动要求。



   新学期,明目标,做规划。此次会议是学院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从小事做起,让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先锋作用看得见、摸得着、听得到,具体化、可量化,能够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学生党员发挥示范引领真正落实在生活学习的具体事务中。